喝酒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瑞典哥德堡大學研究人員用50年時間跟蹤研究了1500名女性健康狀況。研究開始32年后,185名研究對象患上心臟病,162人中風,160人患糖尿病,345人患癌。了解這些人的飲酒習慣后,研究人員發現,經常喝酒的人死于癌癥的幾率比一般人高五成;與不喝酒或常喝酒的人相比,每周喝一到兩次啤酒,總量約為1升的人患心臟病幾率低三成。
研究人員說,從分析結果看,適度飲酒有利于女性保護心臟。但是當前還不能推薦女性以喝酒的方式保健。
版權聲明:
凡注明來源為"天津都市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美術設計和程序等作品,版權均屬天津都市網或相關權利人專屬所有或持有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進行一切形式的下載、轉載或建立鏡像。否則以侵權論,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查看所有評論正有(0)人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