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福利视频网站_亚洲美女av黄_91蜜桃婷婷狠狠久久综合9色_日韩一区二区电影在线

天津都市網(wǎng)-天津都市門戶網(wǎng)站 歡迎您!

?

中國人壽壽險天津市分公司健康知識科普:吃辣傷胃是誤區(qū)

正有 0 人評論 我來說兩句

2025年04月11日 18:25  來源:天津都市網(wǎng)

吃辣到底會不會傷胃?中國人壽壽險天津市分公司和您一起來了解。

其實這是個誤區(qū),辣椒本身不會傷胃,只不過它含有的辣椒素會造成食管和胃的灼燒感,這種灼燒感并不是實質(zhì)性的傷害。不僅如此,適當吃辣還對胃部健康有益。

2021年,英國牛津大學、中國北京大學等研究人員在《國際流行病學雜志》上發(fā)表的一篇研究發(fā)現(xiàn):愛吃辣能降低胃腸道癌風險。與不吃辣的人相比,每天吃辣的人,食管癌風險降低19%,胃癌風險降低11%,直腸癌風險降低10%。不過,雖然吃辣對胃有好處,但如果過量吃辣則可能引起胃腸不適。另外,很多辛辣口味的菜肴都可能高油高鹽,常吃會損傷胃部健康。

內(nèi)容來源:央視新聞

(醫(yī)療免責聲明:本內(nèi)容僅供健康知識科普及參考使用并不代表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不能替代執(zhí)業(yè)醫(yī)師診斷,不代表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立場。)

查看所有評論正有(0)人在評論

網(wǎng)友評論僅供網(wǎng)友表達個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網(wǎng)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驗證碼: 驗證碼,看不清楚?請點擊刷新驗證碼 換一張
?
主站蜘蛛池模板: 91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入口免费视频一| 在线一区亚洲V| 日本久久久a级免费| 久久久久天天天天| 欧美成人精品在线| 亚洲一区三区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精品综合| www日韩视频| 精品亚洲第一| 日韩亚洲精品电影| 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亚洲精品网站| 久久久久久av| 久久免费国产视频| 日韩av在线播放不卡| 亚洲综合在线小说| 99热在线国产| 国产精品91久久久| 国产精品日韩三级| 精品国产欧美成人夜夜嗨| 免费无遮挡无码永久视频| 日韩视频精品在线| 亚洲精品蜜桃久久久久久| 中文精品视频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国模精品娜娜一二三区| 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爱欲| 久久久精品有限公司| 日日噜噜噜噜夜夜爽亚洲精品| 久久久国产精品免费| 午夜精品视频在线观看一区二区| 国产亚洲精品美女久久久m| 亚洲视频在线观看日本a| 日韩av一级大片| 亚洲精品自在在线观看| 欧美中文在线视频| 欧美激情精品久久久久久蜜臀| 日韩中文在线中文网三级| 色综合久久久久无码专区| 日韩中文字幕网站| 日韩在线中文视频|